2022年5月4日 星期三

20220503 感恩手記 之 享受孤僻

20220503

一,放假真爽,幾乎是連門也不想踏出去。有點想去電影院看Fantastic Beasts,在想明天代班前去看。結果最後獲勝的還是賴在家的舒適,我哪兒也沒去。謝謝自己疼愛自己。



二,媽咪煮麻辣鍋,味道有點淡,但是還是有夠嗆的,看來我吃辣的等級降了不少,不過也不是壞事,辣食點到為止即可,也不好吃太多。謝謝自己照顧自己。



三,我真的是越來越孤僻,一開始有這個念頭的時侯有點慌,在想是不是要做點改變,但是慢慢的卻又覺得沒什麼好改變的,只要我享受這樣的時光,有什麼不好的?慌亂來自於自己是不是做好準備孤獨一輩子,想想,也沒有不好。如果一個人比兩個人更自在,那又有什麼好慌亂的呢?謝謝自己認真思考。



對不起,沒有好好補眠
謝謝你,接受自己
原諒我,陷入矛盾
我愛你,不論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