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8日 星期三

20220515 感恩手記 之 衛塞節

20220515



一,今早一睡醒就先在線上浴佛了。願自己可以持續學佛,盡量讓心頭的浪小一些,停留在觸就好,別被貪嗔癡帶走了。謝謝自己為自己發願。



二,今天開始看陸劇『婚姻的兩種猜想』,一開始是被他們彼此的相親那一幕所吸引,後來是因為以婚姻為話題,所以就開始入坑了。今天一下就看了7集,還不錯,故事不拖泥帶水,剪接手法也蠻有時代感的,對白也挺逗的,我不後悔入坑。謝謝自己給自己找樂子。



三,LPK今天突然問我知不知道月底的那個外宿活動,我回答了之後才發現其實他早已有答案,還有出席名單。怎麼著?是來套話的呀?我老不客氣的問他"知道了幹嘛問我",他已讀不回。如果真的如你口口聲聲說的那樣把我當朋友,幹啥套我話呢?如果真的如你所說的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那麼你管人家去不去幹嘛呢?你知道我不喜歡被試探的,我相信你也不喜歡,何必呢?還是你是想來雞婆為甚麼我跟小老闆的名字沒在名單裡?既然你從來都不在意我說什麼,我自然不會再告訴你。謝謝自己照顧自己。謝謝自己保護自己。



對不起,睡眠時間有待調整
謝謝你,用自己舒服的速度與方法慢慢接近佛祖
原諒我,廢一個週日
我愛你,保護自己不需要對任何人道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