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3日 星期一

20220522 感恩手記 之 最後一個休假的週日

20220522

一,今天本來要去那間新開的咖啡店買一些傳統糕餅,因為之前看到有賣燒包之類的,但是遠遠看到人好多我就放棄了。不想排隊,也不想與這麼多人擦肩接踵的,就等下次吧。謝謝自己的原則。



二,三兩下把『婚姻的兩種猜想』看完了。本以為沈明寶與楊爭到最後不會離婚的,但還是辦了,不過最後那一幕楊爭的主動還是讓人有點心裡暖暖的就是了。可惜現實世界中真的沒多少如此的事。謝謝自己為自己找樂子。



三,找到了一個寵物的podcast,邀請林子軒上去說貓經,提到了貓咪利用人類護幼心態,我沒辦法不同意啊。其中也提到了cat lady這詞,意思是獨居的孤僻老女人以貓為伴,令我驚訝萬分,難不成我正在邁向那個身份前進?謝謝自己為自己增進知識。謝謝自己反省自己。



對不起,在買菜的過程有些不滿
謝謝你,無時無刻都可以有所學習
原諒我,婚姻本來就沒有粉紅泡泡
我愛你,愛你不需要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