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9日 星期四

20220517 感恩手記 之 老把戲

20220517


一,客服小弟本來已經接受了另一間公司的新offer,被老闆娘叫進去說話,加薪水和換部門換職位的那些老掉牙的承諾,還有經典的雨傘之說,同樣的把戲。同時也聽到了某位同事對我回來接他的職位時的看法,他當時覺得我是敢怒敢言的性格,應該無法與老闆姊相處太久,果不其然呀~不過我的專注點在於:原來我的形象是敢怒敢言型喔,呵呵。謝謝自己給予分析。謝謝M告訴我一年前的事。謝謝自己堅持下來了。



二,無線耳機真的很好用,姑且不管音質,但是手機不會被扯到,不需要小心翼翼的繞電線,輕鬆自在。而且要停要續,就是手指摸一摸就行了,真的太方便了。謝謝自己找到寶。謝謝自己珍惜。



三,我離職的消息已經傳出去了,連一個老前輩也表示他已知,我的態度依舊是承認下來但是卻沒有說出自己的新去處。不想把事情搞複雜,暫時把嘴巴閉上吧。謝謝自己的成熟。



對不起,你已經被歸納於虛偽那群了
謝謝你,疼愛自己即便只是小事
原諒我,學習到了冷眼旁觀
我愛你,你裡頭還有一顆炙熱的心在跳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