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1日 星期三

20220510 感恩手記 之 你跟他說

20220510


一,老闆姊像我聽過的那個明星一樣,叫著小老闆的名字,卻說著我所要做的事情一項項的說"你跟他說這個東西要這樣,要那樣",我不禁暗自偷笑,這就是你們所謂的雨傘嗎?謝謝自己苦中做樂。



二,與好朋友在星巴克碰面,聊了近一小時,相談甚歡,果然是聊得來的朋友。聽他說著他與新婚丈夫的情史,我偶爾提一下我以往戀愛的經驗。就這樣,我突然有想談戀愛的感覺,當然我自己也很清楚這不是我要做就可以做的事,這是需要另外一方的配合的事,所以也無法強求。謝謝自己的陪伴。謝謝自己的坦誠。



三,今晚又來不甘願入睡,凌晨一點多還不關燈入睡,結果只睡不到5小時,深睡一小時半。難怪人這麼累。謝謝自己的任性。



對不起,睡眠問題一直改善不了
謝謝你,坦然承認自己的渴望
原諒我,重蹈覆轍
我愛你,請你照顧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