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5日 星期日

20220511 感恩手記 之 越來越忙

20220511


一,放假回來的日語課特別有勁,再次的證實了我真的很喜歡日語,只希望自己可以有多一點時間去練習和學習,早日達到自己的目標。謝謝自己的堅持。



二,跟LV提到我常常在工作越忙的時侯就越喜歡安排很多課程或約會,我發現那是我潛意識裡覺得需要work-life balance的關係,所以會這麼做,雖然心情是穩住了,但是卻把自己弄得很累,原來我還在這個循環之中。謝謝自己察覺。



三,太好了,一個星期過去一半了,我有點糾結究竟我要在週末去看場電影,看看自己愛的奇珍異獸,還是要癱在家好好補眠,畢竟週一已經要出去social了了。謝謝自己疼愛自己。謝謝自己為自己安排。



對不起,睡眠依舊不足
謝謝你,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原諒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我愛你,給自己一個抱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