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20220504 感恩手記 之 與不同的人說說話

20220504


一,今天跟不同的夥伴聊起了案件,聽到了不同的觀點,特別喜歡他所建議的為恐懼命名這件事,我覺得可以讓恐懼變得沒這麼可怕,畢竟恐懼最可怕的就是未知,對任何人都一樣。謝謝自己的學習。



二,聽著他處在矛盾之中,不想結婚卻選擇結婚,而看著結婚會讓他失去完整的自我,卻依舊要結婚,我不禁嘆氣起來了。因為害怕失去,而把自己丟入深淵之中,這世上有多少女人都是如此呀!這樣的行為不外乎是自殘自虐自殺的一種呀!謝謝自己的分析。謝謝自己的清楚。



三,說出了口我才證實了我真的越來越孤僻了。我不喜歡出門,出門也不喜歡久留,一頓飯之後就想回家了;見的人也會稍微挑選一下,而且重複性不想太高;再也不喜歡別人來家裡,因為覺得前後的打掃收拾十分麻煩,心底也覺得不想有人進入自己的城堡裡頭。是啊,真的越來越孤僻。然而,這樣的作法卻讓我越來越自在,在家裡更能如魚得水的自在,在外面也可以保持著人的形象,現階段似乎非常完美了。謝謝自己接受自己。謝謝自己照顧自己。謝謝自己疼愛自己。



對不起,如果孤僻是壞事
謝謝你,享受自在
原諒我,時而還會迷惑
我愛你,這是肯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