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3日 星期一

20220523 感恩手記 之 吃零食

20220523


一,本來都已經準備好了晚餐的,下班還是晃去了Family Mart買零食吃。謝謝自己對自己寬容。



二,回家時在另一個樓梯口先找到小白,後來大橘突然也出現。我把身上剩下的食物都倒在一起了。是大橘先湊過來吃,小白沒有像以前那樣兇他,小心翼翼的靠過去吃,大橘就轉頭離開了,怎麼了?你們小兩口就不能一起吃飯嗎?謝謝自己的愛心。我呀,每一次見到他們倆就開始陷入掙扎,要不要帶小白回家那大橘怎麼辦的掙扎。我在想他們倆這麼黏膩著,恐怕小白很快又要懷孕了。



三,今天早上人事部聯繫了我的兩個推薦人,我驚訝了,沒想到人事部真的這麼勤勞呀。反倒是我沒主動先說,顯得有點見外了。兩位,真抱歉。謝謝哥美言。謝謝姊坦言。謝謝自己勇於認錯。希望人事早日給我遞好消息吧。



對不起,揮霍健康
謝謝你,廣結善緣
原諒我,睡眠不足
我愛你,越來越冷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