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20220524 感恩手記 之 即來之 則安之

20220524


一,今天開始的連續三天,大家都出去享受Hard Rock了,不論公開與檯下老闆姊開啟了諸多要求模式了,要我們坐在顯眼的地方(基本上是要他看得到的地方)還要做他覺得別人不願意做的事。無論如何,我也都秉持著心平氣和的態度,什麼該做做,什麼不該做偷偷做(哈)。謝謝自己的平靜。謝謝自己沒有用委屈來折磨自己。



二,話說這都過了好一陣子了,依舊沒拿到聘書,心裡始終還是會有惴惴不安之感。不過,自己也明白欲速則不達的道理,所以只好深呼吸,讓自己平靜下來,好好的等待下去。謝謝自己的平靜。謝謝自己的明白。謝謝自己的信心。



三,目前來說,我的團隊裡只剩下一人了,也只有他有"資格"去享受Hard Rock,他這幾天看起來都悶悶不樂的,連在途中都還是落寞萬分,老實說我確實有些心疼他。那些有毒的環境和氛圍,那些空頭支票,那些虛情假意,像他這樣一個正能量的年輕女孩怎麼承受得住。我想給他做份小禮物,在我離開之後留給他一小份的鼓勵,希望他勇敢一點,不論留下或離開都需要勇氣。謝謝自己的善意。



對不起,睡眠不足
謝謝你,對自己好
原諒我,焦慮出沒
我愛你,你有一顆善良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