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5日 星期日

20220512 感恩手記 之 胡言亂語

20220512


一,今天在公司部門的活動裡,在走廊上遇到了光頭老闆,他一句"你要去哪裡"讓我毫無防備的胡言亂語,我提到了我換一個部門,也提到了我喜歡他所提出來的價值觀,然後還說了今天可能是最近一次機會參加部門活動,然後他留下了一句"下次聊",我就開始陷入了自責,心裡亂糟糟的,是不是我說錯了什麼?是不是我不該說什麼?是不是我沒有準備好就亂說?亂到沒辦法認真上學佛班,縱然是我欣賞的那位法師。謝謝自己的反省。謝謝自己接受自己的慌亂。謝謝自己沒有陷在自責裡走不出來。



二,我今天看到一張圖,我挺喜歡的,那是一個女孩把別人的痛都扛在肩上和臂上,我看了之後心裡一凜,掃描了一下自己的內心,真切的希望自己別這樣。謝謝自己的覺察。謝謝自己疼疼自己。



三,總算收到了人事部的電郵了,早已望穿秋水成了長頸鹿。可是,據說我只能等到真正的最後一天之後才可以開始新的,這個著實讓我吸了一口冷空氣。不過回頭想想,即來之,則安之吧~最重要的是看到人事部開始有動作了。謝謝自己的耐心等待。



四,跟LV聊起好朋友的定義,我自己默默的再次認證了我是一個非常在意"感覺"的人,因為我並沒有什麼"條件"或"規則"來分辨很好的朋友、好朋友、普通朋友、泛泛之交等等,完全是"我覺得"為準,而且更是會因為感覺而有所浮動。謝謝自己了解自己。謝謝自己給自己設定義。



對不起,控制不住的慌亂
謝謝你,沒忘了疼愛自己
原諒我,心定不下來
我愛你,憑感覺就憑感覺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