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20170704 海賊王 One Piece

20160704

花了兩個晚上,我終於完成了!

從好多好多的小零件慢慢慢慢的湊出了索尼號!我的心情異常的亢奮,好久沒有如此的亢奮了!

這一艘迷你的索尼號,夠super的!(用佛蘭奇的口吻,還要配上他那“變態”的動作)讓我好想馬上去買下那一整套的模型,裡面包括了所有魯夫的夥伴們。

魯夫,胡說布,娜美,索羅,香吉士,喬巴,佛蘭奇,羅賓和布魯克,你們等我!

在拼的過程中,我從好奇成品會是如何,到小心翼翼,到非常有自信自己可以在一夜之間完成,到埋怨自己指甲太長,到期待漂亮的傑作,到擔心自己手不夠巧,心情五味雜全,喜怒哀樂無一不缺。彷彿我就是佛蘭奇,一板一釘一槌一敲的把索尼號拼湊出來。完成的那一刻的那種成就感是無法用言語所表達的,結果我只是一直傻笑。

魯夫!我也可以跟你一起航向偉大航線了!(舉右手)

感恩,我還有這一份熱血。
感恩,我還沒有麻木不仁。
感恩,魯夫帶給我的一切。
謝謝海賊王!謝謝自己!也,謝謝你送我!一盒小東西帶來無限的喜悅和久違的雀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