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20160717 我不要做好累的怨婦!

20160717

今天下班後跟朋友去晚餐,朋友突然很感慨的說:“休假的時間過得特別快,我明天一定會有Monday Blue”,我幽幽的回他:“如果你連週六日都在上班的話,你就不會感受到Monday Blue了。”

這一句出來,我才醒覺我有多哀怨呀~

一直以來我若是換了一份新工作,前3到6個月我都會處在興奮的情緒中,因為有很多新東西要學,而且所有的東西都看起很有趣,一整個都是精神奕奕的。但,這是我的第五個月,我已經成了一個怨婦,體重雖然越來越輕,去上班的腳步已經越來越沉重了。

一個星期七天,七天都掛上了面具,披上了戰衣,帶著最體面的表情,迎接一個一個又一個顧客,說著一次又一次的課程和賣點。晚上回家後看著成堆的髒衣服,飄著頭髮黏著灰塵的地板,只想靠在沙發上幻想自己已經卸好妝洗好澡吹乾頭髮可以直接入睡。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