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20160714 給你們的一封信

20160714

親愛的淼和信,

當淼你約我的時候,我沒有考慮很多就答應了,畢竟我知道這一次相聚之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聚頭,尤其是信從這麼遠(28個小時的飛機咧!)回來。

也幸好見到你們的時候我沒有想很多的就先給了你們個別一個擁抱,而沒有等到說再見的時候才後悔忘記。更謝謝信記得我們要合照。

聽著信分享他的愛情故事和在遙遠他方的生活趣事,彷彿回到了那一年我們一塊午餐一塊唱K一塊坐在後樓梯壓低聲量聊天的日子。我很開心你找到了你的幸福,從以前到現在我都知道你是一個很懂得爭取和珍惜自己的幸福的人。我也深信這就是你的destiny,會長長久久。我祝福你,並替你感到開心無比。

倒是淼,我們為你想了不少找伴侶的點子都被你一一推翻了。你呀~還是這麼的牙尖嘴利,還是這麼的有想法,也是這麼的固執,真的拿你沒辦法。不過,我要給你的祝福當然不會少,我也希望你可以拋開以往那些不愉快的感情史,好好的愛與被愛。我同樣會給你祝福的。

而我,不知道為什麼,對著你們好像可以很輕易的把那件難以啟齒的事就這樣說出來了,我想我們那兩年所建立的友誼是夠深厚的吧~否則我也沒辦法如此坦白。我自己都有點意外我可以這樣一個句子的帶過,我想這個跟你們的坦白有關。你們對我的坦誠讓我覺得很舒服。

一頓飯一餐茶,當然不夠我們聊個天南地北,我們有太多要update,也有太多要回顧,只要保持著這一份真實的友誼,我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再次聚首話長短,呵呵...

謝謝你們,讓我過了一個很“真實”的晚上。我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