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20160722 游泳

20160722

從小,我就喜歡游泳。喜歡在水裡沒有重量的感覺,喜歡把頭埋進水裡聽不見世界上的聲音的感覺。喜歡躺在水面上看著天空發呆。喜歡在水裡來回不斷游動卻不會流汗的清爽。

慶幸的是小時候我有上過游泳課,蛙式,自由式和仰式都學到了,讓我如今可以在水裡自在的游來游去。最可惜的是這不是一個“隨心所欲”的運動,不像跑步,可以穿上球鞋之後在住宅區裡跑,想什麼時候去就什麼時候去,如果有點閒錢還可以加入健身房,更是風雨無阻。游泳需要有服裝(泳裝泳鏡),也需要有特別的地地點(泳池),那可不是想做就能做的運動。加上女生還有經期需要避開,更是難上加難了。

以往有出差的時候都會盡量找有泳池的酒店,也會盡量抽時間去游泳,享受一個人的時間。如今沒有出差了,就更加少了機會。

今年生日,我拋下了“想太多”,就給它跳下水去了。

謝謝自己願意拋下“想太多”。
也,謝謝你陪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