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20160725 BRT

20160725

今天要前往醫院複診,為了避開塞車和找停車位的困擾,我決定搭BRT去。BRT是一款擁有其專門行車橋的公車,是特別建在比公路高的空中,只有在Sunway區域,停靠的站有限,價錢也不菲,不過剩下了時間和找車位以及塞車的煩惱,我個人是覺得值回票價啦~



話說,如果我上班可以用公共交通,我一定第一個搶著去坐,而且坐在公共交通上,我可爭取了不少時間可以看看書看看手機看看人生百態呀~

今天,我從走出家門那一刻開始,整個人異常的興奮,有一種回到大學的感覺。搭手扶梯上去行車橋,投幣買票,等車,上車,到站,下手扶梯,走進醫院。我整個人都是亢奮的,哈哈~難怪量體溫的時候我有點微發燒,實在太興奮了,哈哈哈...

我絕對是主張使用公共交通的人~可惜的是,我現在的工作地點並不在BRT或LRT有停靠的地方,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