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20160708 早餐

20160708

一天三餐我總是覺得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餐,因此我是可以為了準備早餐或出門去買而提早起床。而吃到一餐美味豐富的早餐,那一整天的心情就會是飽滿愉快的。

這幾天因為沒有上班,沒有特別準備早餐,特別想念台灣隨手可得的早餐店。漢堡,三明治,蘿蔔糕,蛋餅,熱奶茶,冰紅茶,鐵板麵,飯糰,豆漿,米漿,讓我垂涎三尺。

前一陣子突然好想自己做點小生意,而我有想過開間早餐店,賣的不只是三明治,而是各國特色早餐,比如說澎湃的英國早餐(熱狗,茄汁豆,吐司,蘑菇,培根),清淡的日本早餐(煎魚,米飯,醃漬菜),甜膩的美國早餐(pancake,蜂蜜,牛油),多姿多彩的韓國早餐(大醬湯,米飯,小菜),簡單的澳洲早餐(玉米片,vegemite擦吐司),香醇的意大利早餐(牛角麵包,咖啡),辣燙的墨西哥早餐(tortilla,salsa醬)...哎~當然少不了中式的蘿蔔糕,粥,麵,油條等等。

我想讓大家在充滿溫暖的“歡迎光臨”之下開始我們的每一天。

你呢?早餐都吃些什麼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