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20160707 面膜

20160707

最近面有菜菜色(臉發青的意思),突然心血來潮翻出了抽屜裡的一片片面膜。我以前還需要出差的時候總會在酒店裡敷面膜,除了可以讓自己第二天工作的時候容光煥發,也讓自己好好疼惜一下自己。

自從無需出差之後,我都忘了敷面膜這件事了。今天翻出了面膜,也就忍不住用上一片。冰冷冷的貼著臉上,好久沒有的感覺了,20分鐘之後移除,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彷彿臉皮特別光滑光亮,呵呵...

美容秘訣:每週敷上一次面膜(最好是補水保濕那類的面膜),包保你的皮膚如凝脂。

話說我長期出差的時候可是隔天在敷面膜的,那時候的我是不是看起來特別“醒神”呢?哈哈哈...

哎~我最近多了兩道皺眉紋,不知道要怎麼消除呢?(嘆氣 + 皺眉)

2 則留言:

  1. 有哪個牌子的面膜介紹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看什麼牌子折扣就用什麼牌子,Watson's,我的美麗日記,牛爾的牌子等等都用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