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20160731 掰掰七月

20160731

不知不覺,七月就這樣過去了。不知不覺,我也連續寫了31篇文了。不知不覺,生日也就這樣過去了。不知不覺,真的就這樣不知不覺。

2016年也就這樣過了一大半了。回頭想想,今年年初是不是有什麼新年展望,現在是不是已經實現了?還是在實踐的“途中”?可惜的是,我居然想不起來我年初發了什麼願...回去翻了一下自己寫過的文,唯有在三月的時候寫了一篇新工作新願望的文章有提到,呵呵...那就來核對一下吧~

那篇文寫道:

一,繼續做自己
二,學習放下
三,看更多的書(放下臉書)
四,多說英語
五,學習新東西(工作上和生活上)
六,多寫點東西
七,繼續愛自己

我想,目前的我確確是實有在做自己和愛自己,第一和第七打勾,持續下去吧;目前的工作也讓我有多說英語的機會,第四項打勾;第六項的多寫東西我也在七月的時候實踐了,打勾,要畫星星,持續下去;我最近開始學新語言,也在工作上努力學習新技能,第五項打勾;放下這件事算是一輩子的功課啦~嗯...這麼看起來,只有第三項沒有做到,畢竟最近的我非但沒有多看書反而變本加厲的做低頭族。繼續加油吧!

七月,還剩下不到一小時。我想許下生日願望:
該結束的徹底的結束,該愛的好好的去愛,該做的義無反顧的去做,該面對的也勇敢的面對。如果不能一直快樂,也至少保有平常心。明年,繼續愛自己,繼續放下,繼續做自己,繼續活著。多增三項: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喜喜樂樂。

2016年的7月,掰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