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20160723 生日快樂

20160723

今年的生日過得平凡,吃得也平常,心裡卻是如此的踏實。雖然吃了3次蛋糕,卻沒有吹蠟燭,也沒有特別去許願,一直到第二天才猛然發現自己忘了許願,趕緊對天許了願,希望可以成真吧~呵呵~

既然平凡,那就不多話,用圖片說故事吧~



媽咪請客吃意大利餐,有牛排,凱撒沙拉,蘑菇湯,還有無限供應的麵包。yum yum~吃得肚子都漲起來了。


爸爸請我吃的綠茶蛋糕,是我們家的“常客”。



GSC請我看電影,我選了愛麗絲夢遊仙境2,雖然沒了Tim Burton,但是看看Johnny Depp和愛麗絲的幻想,也不錯。



自己送自己的禮物:海賊王Nano Block。不過買了之後卻還沒抽出時間拼,成品要等以後再分享了。



這是我生日的第一片蛋糕,是我最愛的 Rum & Raisin 口味的千層蛋糕,特別喜歡Rum的香味。



這是生日的第三片蛋糕,是一群因為工作而認識的朋友,想給我意外驚喜,卻被我時準時不準(而這一次又特別準)的直覺所識破。



好久好久沒有收到實體卡片了,這一張來自Honda的卡片顯得特別珍貴,而且設計也很不錯。



生日當然不能少了我愛的咖啡,雖然味道是”行貨“,不過香味濃度都非常到位,算是很完美的啦~



在喝咖啡的時候,跟好友玩起了積木,嘴上一直說“要倒了要倒了~”,但是我們還是聯手把積木疊到了30層,真的不自覺的想給自己拍拍手。我覺得在這個過程中,很切實的感受到我自己的“冒險精神”,還有“不認輸”的“隱藏性格”,呵呵~

看看中間那一節根本就是一條橫一條直的搭著,搖搖欲墜的,卻還是疊到了30層,耶~~~~



這是其中一份生日禮物,有一小段故事的:話說有人說我的短髮形象跟卡通人物Dora非常像,因此這位送我這份禮物的好友就開始叫我Dora了,連禮物也是..........



我必須要承認我真的很喜歡收到實體卡片/書信的感覺,握在手上,讀著對方親手寫的字體,感覺特別真實。謝謝你的生日卡!



我不否認我是個吃貨,生日除了吃蛋糕和大餐,吃到自己喜歡的食物才是最重要的!Sambal羊角豆,我可以吃完一整碟飯了!



超級實用的一份禮物,絕對是讓我想學好日語的決心再打了一支強心針,謝謝了,親愛的!muack!



今年的生日,我有三個願望:

一,我希望自己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二,我希望自己快快樂樂。

三,(靜音)- 人說第三個願望不能說出來 -


最後,要謝謝所有送上祝福的朋友們,我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