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20160709 舊同事聚餐

20160709

雖說是“舊”同事,但是也只是離職少於一年的同事們。我們6個偶爾會約會見面,還在那間公司工作的只剩二人了,其餘的四個人(包括我)都已經去了不同的公司,雖然還是在同一個行業裡,但是真的要因為公事見面的機會幾乎等於零。

我一向來不太跟同事有太密切的交流,除了以往那間交到好幾個好友密友的線上遊戲公司之外,這間的同事們算是難得的。我們的感情不算太密切,畢竟都是公事上的接觸,大概是革命情結,關係很密切,雖然心底話一句都沒說,說的都是一些工作上的東西,但是奇怪的就是還是牽著那一線的感情。

上一次一塊參加了烹飪課程,說是去學烹飪,其實卻是大夥兒混在一起嬉戲,很開心的過了一個週末下午。今天也一樣坐在意大利餐廳裡,有說有笑的就度過了三小時,聊得我喉嚨卻沙啞了。

我不知道這樣的情結可以維持多少個週末,但是我珍惜那種“你懂我,我懂你”的默契。就算以後默契會逐漸的消失,但是我不會忘記我們曾經有過的點點滴滴。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