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3日 星期日

20240613 感恩手記 之 浮躁

20240613(四)

一,今天一大早,心裡就有著浮躁感,不知道是怎麼了,我想,大概是工作吧,該做的文書處理越來越多,而我卻沒有時間把它完成。知道自己該做而沒做確實是挺焦慮的。謝謝覺察。謝謝有責任心。



二,看著小寶追著蒼蠅在家裡跑酷,我的心是溫暖的。倆寶如今就是我生活的重心,我連出門也會先顧慮他們,首先是因為我是奴才,第二他們是我生活的重心,第三他們值得。於此同時,我也知道我值得。謝謝愛。謝謝願意。謝謝值得。



三,自從那天吃得太撐之後,決定努力調整食量,我想我得跟buffet告別了,否則就是得調整吃buffet的心態了,我雖然不是暴飲暴食型,但是會多吃自己喜歡的,也是一種貪。謝謝覺察。謝謝願意。謝謝接受。



對不起,有點自虐
謝謝你,接受自己
原諒我,就是奴才
我愛你,就是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