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日 星期六

20240524 感恩手記 之 糖水

20240524(五)

一,最近只要有去辦公室,總會想去新開的糖水檔報到,不論是喝紅豆湯還是腐竹意米,就是想來一碗。今天還多買了一瓶馬蹄竹蔗水,是我的最愛。嗯,這些都是簡單的幸福,讓我開心的元素。謝謝享受。謝謝開心。謝謝願意。



二,好久沒有跟這個處女座的小朋友說話了,我記得我剛認識她時總覺得她像年輕時的我,後來聊天少了也就感覺也淡了,今天碰上了多聊了兩句,我發現她依舊很像後期的我呵呵,她身上果然可以讓我看到很多自己的以往,加油吧小朋友。謝謝連結。謝謝願意。謝謝觀察。謝謝同理。



三,大寶終於恢復了正常(是不是不能說)願意馬上去吃飯了,雖然還是會剩下差不多四分之一,但是已經是很不錯的進展了,繼續努力加油吧。謝謝願意。謝謝陪伴。謝謝愛。



對不起,大家都忙壞了
謝謝你,願意連結
原諒我,沒有好好療癒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