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3日 星期日

20240610 感恩手記 之 突然

20240610(一)

一,今天努力忙活文書處理,突然被拉進一個會議,被問了幾個問題,其實有點懵。老實說,這樣突然被拉進去會議,沒頭沒腦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基本的禮貌在哪裡?前情提要怎麼不先說說?這樣突然被拉進去還問長問短的像審問犯人一樣,真的很令人不舒服。謝謝冷靜。謝謝接受。



二,跟夥伴提到,我就是一個一見鍾情的人,要是一開始沒有進入曖昧期,那麼就會貼到朋友標籤,之後就不太可能會發展得起來。我想想,好像真的是這樣,我連買東西也是如此。謝謝了解。謝謝接受。



三,夥伴最近情緒比較不穩定,我們今天聊了一些情緒,我再次提到了,自己的情緒自己要負責,因此要把事情與情緒分開,而情緒是我自己的選擇,除了選擇情緒,也可以選擇要不要表達和表現出來。然而,我知道,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重點。謝謝有想法。謝謝願意。



對不起,不能接受
謝謝你,照顧自己
原諒我,還是會講道理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