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6日 星期日

20240605 感恩手記 之 不碰面也挺好

20240605 (三)

一,我最近上網購物的頻率已經減少許多了,主要是覺得收貨很麻煩,因為我不知道寄家裡還是寄公司比較妥當,畢竟我可能突然得前往公司。而送達家裡,我得處置了倆寶才能下樓有點手忙腳亂。最近送貨員替我想了個辦法,直接放在電表的"籠子"上面,那麼我不用急著下樓,他也不用等到太久,大家都輕鬆,果然有效。謝謝思索。謝謝安排。謝謝接受。



二,今天上課的是日本人老師,說著不標準的中文,和語速很快的日語,我真的覺得自己的日語水平似乎還停留在N4,特別是聽力,這讓我在思考是不是得複習N4,以及加強聽力與會話的部分。謝謝思索。謝謝接受。



三,冰箱裡躺著一塊豆腐,我卻一直提不起勁烹飪,最近是真的沒有什麼要玩烹飪的感覺。謝謝誠實。謝謝接受。



對不起,沒有勁
謝謝你,承認不足
原諒我,就是懶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