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3日 星期日

20240612 感恩手記 之 Garfield,我來了

20240612(三)

一,因為原本對計畫有變,我就決定來看電影了。好久好久沒有看電影了,加上第一次來這個電影院,心情異常的興奮,雖然現在沒有電影票可以拍照和留底了,但是坐在等待的長凳上,看著一部一部電影的預感片,老實說心裡真的很雀躍。久違了的感覺。
最開心的是今天週三,票價12元,配上15元的爆米花套餐,我還是有一種賺到了的喜悅。謝謝喜悅。謝謝享受。謝謝願意。



二,最近的文書處理進度有點緩慢,絕對跟我的心情有關,基本上我完全沒有想衝的心情,甚至有點擺爛的感覺。坦白說,我不想太努力,也不想太積極,畢竟根本沒有被重視。謝謝坦白。謝謝接受。



三,今天收到了上網訂購的罐罐,發現有一種口味的罐頭膨罐了,於是我聯絡了賣家,他叫我聯絡平台,聯絡了平台卻叫我聯絡賣家,叮叮咚咚的來回之後,賣家給我打電話,一開始似乎不想賠,說那無法退,話說都膨罐了你還想退回去再賣?後來換了個人來說話,語氣相當的差,特別是一聽到他說那是因為我不了解運送時是怎麼一個情況,我就生氣了,卯起來跟他吵了。是的,我就還真的不知道運送是怎麼一個情況,但我就問,運送太粗暴會導致八罐同一口味的罐頭膨罐嗎?你自己想想,這個解說合理嗎?你說我不站在你的角度為你思考,我為甚麼要站在你的角度呢?你開店做生意,拿出來的商品不佳,我還得站在你的角度替你著想?那我訂四個口味,各六罐,你卻問也沒問給我寄了三個口味各八罐,你又有沒有站在你的顧客(我)的角度替我著想呢?你不問我意願,我又何必在乎你的感受呢?謝謝爭取。謝謝不被情緒勒索。謝謝捍衛。



對不起,我不接受情緒勒索
謝謝你,照顧自己
原諒我,不想努力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