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7日 星期五

20240531 感恩手記 之 週五啦

20240531(五)

一,今天是週五,我不由自主的覺得輕鬆,結果一個文書處理也沒做到,一直到下班都沒做到的時侯其實有些不安,不過我今天也不是什麼都沒做呀,特別是下班前跟好同事討論的一些改變其實挺有幫助的,雖然我們本來是要討論畢業典禮的座位編排。謝謝接受。謝謝願意。



二,我沒跟他們一起吃午餐,既然我不屬於你們,又何必刻意融入呢?別再虛偽了,我也不想再勉強自己了,我想就做,不想就拒絕,對我來說,你們跟我以前那些同事又該有何不同?謝謝願意。謝謝放手。




三,本來下班要趕回家開會,結果因為大塞車,還去買對面的漢堡當晚餐,也就晚了,幸好還可以用手機參與。這一次當催化員似乎被當成了主要成員,別緊張,你可以的!謝謝願意。謝謝照顧自己。謝謝加油。



對不起,我不想變成E人了
謝謝你,不委屈自己
原諒我,還是有點小緊張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