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7日 星期五

20240529 感恩手記 之 沒事就好

20240529(三)

一,不知道是療癒有效,還是小寶自己的康復能力,小寶胃口回來了!一個奴才看著自己貪吃的小貓突然不吃飯,然後再恢復光盤運動,這個過程就像看著自己生病的孩子康復一樣。果然毛小孩是真的我們的孩子。謝謝相信。謝謝照顧。謝謝愛。謝謝願意。



二,媽咪今天去參加potluck,她說她煮的紅燒肉不得她的朋友欣賞,而我就吃的津津有味,加上那一大盒紅白蘿蔔涼拌更是我的愛。果然,我是媽咪的女兒,哈哈。我現在可以明白為甚麼我在台灣狂吃猛嗑肥了一大圈,居然有朋友說她在台灣沒東西可以吃而瘦了,個人口味實在差太多了。謝謝欣賞。謝謝願意。謝謝美食。



三,晚上睡前突然被通知明天是審計,一整個傻眼,最經典的是她忘了我,我一整個無語啊。一開始我總覺得自己是不重要的,但是調整了一下心態,我不該因為她的忽略而妄自菲薄。沒事,該做啥做啥吧。謝謝轉換心態。謝謝冷靜。謝謝穩定。謝謝接受。謝謝不焦慮。



對不起,我還在學習如何照顧你們
謝謝你,為我培養了喜歡你的手藝的胃
原諒我,無法再相信這個人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