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3日 星期日

20240611 感恩手記 之 我也變了嗎

20240611(二)

一,今天為了教新同事幫我做文書處理,我去了一趟辦公室,希望有她的幫忙,文書處理可以進行得快些吧。另外,今天也努力的把電線保護線給套上我們的對講機,希望有幫助吧。謝謝願意。謝謝努力。



二,今天吃到了久違的waffle,怎麼醬變少了呀。不過真的許久許久沒吃了。以前四點多時要是不忙都會溜出去買,如今比較少在辦公室,加上懶得走動,也就少了。謝謝接受。謝謝願意。



三,最近似乎沒什麼在吃菜,冰箱裡的水果也沒補,看來我除了失去了烹飪的興趣,連照顧健康也忽略了,但是我不想陷入自責,我想接受這樣的自己,接受不想烹飪的自己,接受不想花心機照顧自己的自己。謝謝接受。謝謝不自責。



對不起,累累的
謝謝你,努力工作
原諒我,顯顯的
我愛你,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