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6日 星期日

20240606 感恩手記 之 終於

20240606(四)

一,苦苦等待一週的包裹終於抵達了,我的蓮花燈和蠟燭啊,總算是來了。不過我拿回來後已經是晚上了,那我就等明天天亮亮後才點吧。謝謝願意。謝謝祝福。



二,小寶最近都不再在我睡前來找我撒嬌了,她果然被葛格帶壞了,每次都在客廳或飯廳搗蛋一陣子然後就默默的睡去。今天因為她搗蛋的物品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就把她給抓到房間裡,讓她在我被子下打瞌睡,嘿嘿,成功了!是我黏她,不是她黏我,哈哈。謝謝接受。謝謝愛。謝謝陪伴。



三,今天吃素,我用Grab點好了午餐和晚餐,分一分還可以再分出兩餐呢。我的Grab裡還有現金券,可以再多點好幾次呢,可以好好安排。謝謝安排。謝謝贈送。



對不起,是我需要陪伴
謝謝你,安排三餐
原諒我,事不如願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