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7日 星期五

20240530 感恩手記 之 Audit 審計

20240530(四)

一,因為臨時被通知要去審計,結果我本來報名要參加的照顧自己的講座和townhall都沒辦法出席。心情從昨晚的煩躁到失望,到今天有點心寒。聽著她到處跟別人說她的忘記,心裡只有越來越冷,別再說了吧,究竟是想要贖罪還是要博同情?我聽得耳朵都起繭了。謝謝冷靜。謝謝無視。謝謝接受。



二,晚餐吃的是久違的冬炎關東煮,加了不太好吃的伊麵,算是裹腹了。然而,其實我最喜歡的關東煮還是原味的。謝謝願意。謝謝吃飽。



三,今天是週四了,噢不,是快過完了的週四,週末就快來了,太期待了,希望這兩天可以平平安安。自從擁有週末之後,我發現每週都會有一種期待週末來臨的感覺,似乎這樣也可以是一種動力呢,不錯的感覺。謝謝接受。謝謝期待。



對不起,我冷漠
謝謝你,接受自己
原諒我,需要一點動力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