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7日 星期一

20240608 感恩手記 之 Garfield熱

20240608(六)

一,雖然看電影的熱忱似乎溫和了很多,因此並沒有衝動去看Garfield電影,但是看到買牛奶送Garfield環保包和訂pizza送Garfield貼紙,還是吸引了我。不過今天宅能量勝出,我沒出門買牛奶,卻上網訂了披薩。謝謝願意。謝謝贈品。謝謝披薩。謝謝選擇。



二,今天睡回籠覺時,夢見了巨蟹的他,在夢裡他把我們共同的貓(其實是小寶)送回媽咪家,但是他堅決不下車不進門,倔強得十分像他。等我進去安置了貓,出去就看到他乘上他家人的車徐徐離去了。我記得期間我過去車上想要說服他下車,他不語用手扶著我的下巴,他的容顏依舊(身高也依舊哈哈),只是兩鬢多了白髮。醒來後,這個畫面在我腦裡停留了許久,或許是因為他在我生命中烙下了很重要的印記吧。我始終希望他得償所願幸福快樂。謝謝回憶。謝謝曾經。謝謝美好。謝謝照顧。謝謝接受。



三,收到我上網買的蠟燭之後,今天就給大小姐點上了,想給她我的祝福,希望她可以好好的投胎,幸福快樂。謝謝曾經。謝謝陪伴。謝謝愛。謝謝願意。



對不起,曾經忽略了
謝謝你,一路的陪伴
原諒我,還是想擁有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