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日 星期六

20240523 感恩手記 之 一週真的應該休三天

20240523(四)

一,昨天是公共假期,我雖然還是一直在看屏幕,但是至少身心是放鬆的,我認為人類的身體構造或精神狀況如果可以做工兩天(週一週二)休息一天(週三)再做工兩天(週四週五)休息兩天(週六週日)為一週才是最人道的。謝謝顛覆。謝謝願意。



二,昨晚有夢,夢見了我在做event company,搬著東西時既然遇上了久違的老朋友咩咩,他看起來還是以前的模樣,在夢裡他突然跟我熟起來,然後還幫忙處理event。這個夢有點模糊,就這樣稀裡糊塗的他就離開了。你說我有想念他嗎?或想起他?那似乎沒有,但是他就出現了。謝謝夢。謝謝回憶。謝謝幫忙。



對不起,沒有聯絡了
謝謝你,照顧好自己
原諒我,不懂得解夢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