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日 星期六

20240525 感恩手記 之 寵物溝通第三天

20240525 (六)

一,今天是上課的第三天,隔了一個星期的時間,其實都沒有在做練習,有點慚愧。今天學的是Chakra,是我喜歡的課題,而且還要塗顏色,也讓我覺得很享受,呵呵。
海底輪 - 紅色
臍輪 - 橘色
太陽輪 / 胃輪 - 黃色
心輪 - 綠色 / 粉紅色
喉輪 - 淺藍色
(動物才有的)喉輪2 - 黑色
眉心輪(第三眼)- 深藍色
頂論 - 紫色
每一個脉轮掌控著不同的部位/器官/情緒/感受,甚至是能力,我得好好記起來。
謝謝學習。謝謝願意。謝謝經歷。謝謝感受。


二,今天做了脉轮的測驗,我發現我的上三輪非常發達,而下三輪比起來比較遜色,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常常接觸心靈層次的東西卻忘了照顧身體,所以才會如此,看來身心靈為一體不能忽略任何一塊呀。謝謝覺察。謝謝學習。謝謝願意。謝謝反省。



三,這一次上課下來,我發現了自己的兩件事(也可以說是證實了,並非不知道,只是沒有承認):第一,我的夢是黑白的,而連聯想也無法出現顏色;第二,我無法感受心跳,我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的心跳比較弱,要感受脈搏似乎十分困難。而且我發現,在上課的過程中我很常會有呼吸困難的感覺,也不是很辛苦的那種,而是一直想要深吸一口氣的感覺。謝謝覺察。謝謝明白。謝謝願意。



對不起,沒有完整的照顧自己
謝謝你,願意學習
原諒我,要學以致用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