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日 星期六

20240526 感恩手記 之 寵物溝通第四天

20240526(日)

一,今天上課的內容是讓我覺得最神奇的,因為在做能量療癒時確實可以感受到周圍的溫度都上升了,我自己也是覺得很熱開始冒汗,而且手掌發熱,真的是神奇的經歷。讓我迫不及待的想替家裡倆寶試試,特別是老師說寵物會感受到我所感受到的一百倍。謝謝體驗。謝謝願意。謝謝期待。



二,今天把課程結束了,我是真的想試試實習,也就是做完那20個個案。因為我真心的覺得自己是想持續與動物溝通的,雖然自覺自己沒有班上同學那樣"敏感",但是我知道人比人就是比死人,我好好的做自己就好了。然而,每一次都希望自己可以把一些習慣建立起來,但是似乎都做不到,有點小氣餒。謝謝自覺。謝謝鼓勵。謝謝願意。謝謝承認。



三,下課後去吃了點心,可以在晚上吃到蝦餃燒賣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我吃著吃著心情就會快樂起來。我想,這就是人類與動物的不同吧,動物吃東西是生存,而人類卻是品味品嚐甚至享受。謝謝享受。謝謝願意。謝謝喜歡。



對不起,我總是叛逆
謝謝你,願意不斷學習
原諒我,就愛新鮮感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