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7日 星期一

20240607 感恩手記 之 告別

20240607(五)

一,從他昨天約我今天吃飯,我就已有不祥預感了,果然是告別的午餐。以他的年紀,是應該出去看看世界的,我只是有些感慨,最近告別的人好多,有不熟悉的,有常常會接觸的,而他是目前唯一一個我可以稱為朋友的。祝福他。謝謝友誼。謝謝相信。謝謝分享。



二,今天在辦公室,沒有可以閒聊的對象也挺好,我開了中廣音樂台,一邊聽著一邊做文書處理,只是整理名單就花了不少時間了,就這樣吧,回辦公室還能做這麼多文書處理也是挺厲害的。謝謝努力。謝謝願意。謝謝音樂。謝謝欣賞。



三,餵晚餐時,小寶聞了聞罐罐居然走掉了,我正覺得納悶怎麼小貪吃貓會拒絕食物,結果她跑去吃哥哥吃剩的,我還在想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就聽到了一陣的嘔嘔聲,心裡一驚,進去一看,小寶吐了一地,是哥哥吃剩的那些,而蹲在旁邊的大寶對我投射了驚悚的眼神。我一邊開會一邊冷靜的用紙巾清理了嘔吐物,然後用濕紙巾和打濕的紙巾擦了幾遍才完成。各位還沒養寵物的奴才們千萬不要以為寵物比人類小孩更容易照顧,其實一樣耗時耗力還耗錢,真的得再三考慮唷。不過你要是問我會不會後悔,我可以馬上大聲的說從不後悔。謝謝願意。謝謝愛。謝謝照顧。謝謝陪伴。



對不起,越來越自閉
謝謝你,我不後悔
原諒我,一心二用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