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7日 星期五

20240528 感恩手記 之 好像沒了熱忱

20240528(二)

一,今天上課下來,發現自己似乎失去了熱忱,之前上課打瞌睡時還會有點內疚,但是現在已經是悠閒的在跟朋友網上聊天了,筆記也抄得挺隨意,時有時無。我是不是該好好思考一下自己還要不要繼續呢?謝謝反省。謝謝思索。



二,在不認真上課的反省之下,居然還在下課後花了一點時間做了一些工作,一直做到打瞌睡才放棄,難不成(即便不想承認)工作比上課排名變得更前面了嗎?謝謝思索。謝謝承認。



三,收拾床上小桌子之前,花了點時間給小寶做了能量療癒,希望她可以健健康康,特別是腸胃。但是很奇怪的是在過程中大小寶都過來好奇我在幹嘛。當然大寶也因為我沒有移動而偷溜進廁所裡,害我整個過程被打斷,可惡!謝謝願意。謝謝嘗試。



對不起,我似乎失去了學習的意義
謝謝你,勇敢承認與面對
原諒我,無法忽略
我愛你,因為你是最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