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日 星期六

20240527 感恩手記 之 休假

20240527(一)

一,因為知道自己週末要上課,今天就請假讓自己休息。其實自從開始可以在家辦公,加上有了完整的週末之後,休假似乎變得一點都不凸顯了,我就像平日那樣吃三餐,準備便當,洗衣服晾衣服,服侍倆主子,和執行每週任務,然後就這樣過了一天了。要說充實其實也就是平時會做的事,說不充實卻是做了很多事。謝謝休息。謝謝願意。謝謝思索。



二,前天給自己買了一些青菜和食材回來,今天就給煮上了。有天貝炒海苔豆腐,有燙青菜,有,還要藍莓,小番茄,很豐盛呢。謝謝安排。謝謝愛。謝謝願意。



三,今天執行每週任務時真有口福,新夥伴給我帶了娘惹糕,老夥伴給我帶了糖水,雖然忙碌,心裡卻暖暖。之前跟夥伴聊起來,她似乎很嚴重的需要被愛,我突然在想其他她暫停服務並不是好事,畢竟在這個團體裡最不缺的就是愛,那不是很好療癒的地方嗎?希望她早日看到吧。謝謝照顧。謝謝願意。謝謝愛。



對不起,需要儀式感
謝謝你,願意接受善意
原諒我,有些話並不說出口
我愛你,因為你是獨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