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5日 星期六

20240603 感恩手記 之 公共假期,爽!

20240603(一)

一,又是一個週一的公共假期,撇開日漸增加的文書處理不說,多了一天假期是挺爽的,因為我多了一天在家宅,哈哈。不過今天可說是在家休息吧,畢竟喉嚨痛還未好,而且似乎完全沒有好轉的情況。謝謝照顧。謝謝開心。



二,想說買個龜齡膏吃,卻發現得進購物商場才買得到,最後在超市買了涼茶就算了。可惜,喝涼茶似乎也無濟於事,喉嚨完全沒有改進。老實說,我應該要記得醫師說過我體質不適合喝涼茶的,看來我還是得找醫師看看吧。謝謝明白。謝謝接受。



三,夥伴要給我實習跟她的貓咪溝通,我有點想逃避,有點害怕。我在想,我害怕的是什麼?是去相信自己的感覺就是寵物要給我的訊息?還是害怕自己給錯訊息?還是害怕發現自己不適合?我不知道,反正就是害怕,而且還在逃避。謝謝坦誠。謝謝思索。



對不起,我害怕
謝謝你,誠實面對自己
原諒我,不聽話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