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

20240601 感恩手記 之 鍋媽

20240601(六)

一,我今天沒去希塔說明會,因為我選擇了跟妹去吃鍋媽。當然,也因為我其實並沒有很想知道我的前世是怎麼樣的。老實說,原生家庭所帶來的課題,以及我曾經的親密關係中所發生的種種已經讓我看到了我自己的課題,我想我沒有需要透過前世來面對與接受他的必要。這也是我選擇放棄的主要原因吧。謝謝清楚。謝謝選擇。謝謝明白。



二,這一次是真的吃得太撐,在開車回家時一度想要吐,結果本來還想去逛逛什麼的念頭全部取消,直奔家中,加上昨晚很作死的凌晨三點才睡,有點喉嚨痛,所以一到家就倒在沙發上小睡一小時,那個撐爆的感覺才消失。不過晚餐也沒有想吃了。謝謝覺悟。謝謝接受。



三,本來想早點睡,結果跟白巫師聊天起來就忘了時間,幸好他一個完美轉場,我得以在12點前及時關燈躺平,可說是挽救回來了。謝謝陪伴。謝謝結束。謝謝明白。謝謝友誼。謝謝願意。



對不起,吃太撐了
謝謝你,吃美食了
原諒我,臉皮薄了
我愛你,只屬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