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0日 星期六

20231001 感恩手記 之 十月來了

20231001

一,總算是連續兩天都可以好好睡覺,還有深睡紀錄,也不記得夢見了什麼,算是有休息到了吧。不過早上起床還是有點難,好像還是有睡不飽不想起床的感覺,是還沒補夠嗎?謝謝反省。謝謝休息。



二,今天突然就想到我的哈利波特看到一半,於是就把最後的兩集看完了,感覺還是一樣的,覺得想說的太多,能拍出來的太少,不過還算是精采的。看到斯內普的離去還是會覺得很感傷的,那是一種怎麼樣的愛才可以做到這麼多?謝謝經典之作。謝謝享受。謝謝愛。



三,看完電影之後就開始很想重看書了。於是把書本從雜物室裡挖了出來,從第一本開始吧。這就讓我想起了這一間雜物室什麼時候我才有辦法真的下手整理呀?是不是真的得先買架子?還是應該先把該丟的東西丟出來?謝謝思考。謝謝有想要安排。



對不起,很會拖延
謝謝你,少滑手機
原諒我,總說不做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