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8日 星期五

20230908 感恩手記 之 吃飯去

20230908

一,今天跟LPK吃晚餐。聽她說著那些猜測與不平等待遇,她還真的是一個想很多的人。謝謝她媽媽給我煮的芋頭飯,雖然我吃得有點怕怕,因為裡面混入了薑和蒜。謝謝陪伴。謝謝聆聽。




二,今天午餐是日式咖喱雞排飯。老實說,第三天我已經後悔了。今天是第六天了,呼,真不好挨。
今天的雞排有一種不新鮮的冰箱味,咖喱味並蓋不過去,紅蘿蔔和馬鈴薯太大塊,無法入味。老實說,我自己煮都比他好吃太多了。謝謝嘗試。謝謝忍耐。



三,必須要說,Chili's的bottomless tostada chips和果汁真的很療癒。我只要不斷的吃著喝著,心情似乎就開始輕鬆起來,呵呵,果然是個吃貨。謝謝美食。謝謝療癒。謝謝享受。


對不起,口腹之慾比較容易取勝
謝謝你,允許自己
原諒我,做錯了選擇
我愛你,就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