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

20230926 感恩手記 之 久違的病假

20230926

一,昨天看完醫生就拿了病假,但是整個晚上腦袋無法閒下來,不論是在發冷還是在出汗,腦裡都是文書處理,我覺得自己都快瘋掉了。起來上廁所的次數我已經數不清了,大概是一小時一次吧。先是發冷,我用披肩和被子把自己裹起來都還是冷,一度想抱個暖暖包。然後昏昏沉沉睡睡醒醒,又出了一身的汗,披肩巴在濕潤的皮膚上著實難受,但是又不敢猛然揭開被子,擔心吹到風受涼,然後又昏昏沉沉的睡去了,然後上廁所,發冷,昏睡去,上廁所,出汗,昏睡去,整個晚上真的好忙呀。謝謝接受。謝謝疼惜。



二,我跟好同事說,我很少生病,一病就是大病,說完之後我感受到自己內心的恐懼,原來我不害怕死亡,我害怕生病。對我而言,死亡是撒手的事,生病卻是痛苦的經歷,這是我這一次生病的體悟嗎?我依稀記得上一次生重病躺在床上呆滯時我是有不想死的念頭的,那時覺得還有好多東西還沒做,不捨得離開。我問問如今的我,我似乎沒有了那時候那麼強烈的不想死,除了擔心小帥沒人照顧之外,我其實也沒什麼牽掛的了。
另外,我昨天去看醫生時有一些傷感,想起了小時候爸爸溫暖的手撫過我發熱的額頭,暖暖的,然後眼淚就掉下來了。但是當我擦乾眼淚問自己是不是想找一個伴,我卻又沒有這個"需求",或許我已經非常習慣一個人(跟小帥)生活了,這兩行眼淚是親情吧。謝謝回憶。謝謝接受。謝謝釐清。謝謝愛。



三,躺了一天,偶爾滑滑手機,看看影片,上廁所,擼貓,和回一些非工作的訊息。我真心希望自己可以在週四之前康復,我真的不想錯過貝雋文老師的課呀!!!謝謝期許。謝謝意願。



對不起,病起來特別多思
謝謝你,很清楚
原諒我,不想錯失機會
我愛你,請你一定要好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