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日 星期五

20230902 感恩手記 之 貓尾巴

20230902

一,一睡醒張開眼就在看手機,看影片。看到一個貓尾巴行為學,雖然都是我看過的資訊,但是我發覺我其實很少觀察我家小帥的尾巴(除了他生氣時大幅度大力擺動之外),我常常都專注於他那沒什麼表情的帥臉上,呵呵。好吧,以後開始注意一下他的尾巴表情嚕。謝謝學習。謝謝觀察。謝謝接受。謝謝愛與被愛。



二,跟Food Heart訂了10天的餐,今天是第一天,我選的是西餐:豬肉派+香腸+沙拉。所謂派就是馬鈴薯泥拿去焗烤,下面配的是豬肉碎紅醬,味道來說是不錯的。coleslaw切得很細,味道也算ok。本以為份量小,但是吃起來其實蠻飽的。謝謝美味。謝謝安排。謝謝嘗試。

PS:後來突然發現他少給我濃湯。是不是水逆效應呀?溝通總是不順遂,得來來回回。



三,這幾天一直有一股不安,不太確定是哪兒來的呢?於是我掃描了一下,是瑣事太多了嗎?還是文書處理像黑洞?還是荷爾蒙?又或是星相的影響?無法得到確定的答案,但是至少我察覺到了。謝謝覺察。謝謝思索。謝謝接受。



對不起,不安讓我焦慮
謝謝你,恢復每天寫的習慣
原諒我,有時候忘記關注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