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日 星期日

20230904 感恩手記 之 倦怠感出現了

20230904

一,再怎麼不想上班,今天還是得起床上班。一想到今天是星期一,也就是說還有一整個星期才會到週末,心情真的有點糟。有一種倦怠感緩緩冒起來,嗯?這一次是一年三個月,是不是一種常態?又或文書處理的份量太龐大了?謝謝思索。謝謝面對。謝謝無奈。



二,今天的午餐是日本餐。可惡的送貨員把食物留在守衛室也沒有通知我,害我餓得快暈倒了在詢問之下才知道食物被"遺留",無人問津,但苦於在開會而無法下去領,讓我急成熱鍋上的螞蟻,好容易找了個藉口趕緊衝下去領。


今天是天婦羅炸蝦和炸鮑魚菇,配上毛豆,醃蘿蔔,蛋和菜。老實說,味道不怎麼樣,畢竟冷了。今天總算沒有忘記我的味噌湯,紫菜之中混了蛋花,有點詭異,但是至少味噌味有足,我就不挑剔了。整體來說,在我飢腸轆轆的情況之下也沒有覺得很美味,恐怕味道也不怎麼樣吧。也可能我就是一個吃服務的人,爛服務會讓我的舌頭排斥食物的味道,再好吃我也吃不出來。更或許,是水逆吧。
謝謝覺察。謝謝嘗試。謝謝接受。



三,今晚算是發揮得還可以,做到陪伴,做到鼓勵,做到引導,也同時完成報告,算是理性與感性都兼顧了。我不確定對方滿意不滿意,但是至少我可以做的都做了。謝謝付出。謝謝努力。謝謝照顧。謝謝聆聽。謝謝願意。



對不起,就是不喜歡也不能太任性
謝謝你,有進步
原諒我,無法接受的事無法妥協
我愛你,因為你就是獨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