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日 星期六

20230903 感恩手記 之 心亂則躁

20230903

一,今天一不小心就睡到了快十一才起床,原本計畫在午餐前做文書處理的計畫完全泡湯,也好,我今天就給自己休息一天吧。大概是避免陷入那種心裡亂糟糟的不安,我在吃早餐時就開了哈利波特電影來看,結果看的是鳳凰令,看著哈利的黑暗,幸而沒有更加煩躁,只是心裡一直抗拒看到那個瘋女人把天狼星殺掉的畫面。
結果看到最後,我發現電影裡並沒有很深刻的刻畫那段悲傷和遺憾,反而被"我們有伏地魔沒有的東西"做一個相比之下比較愉悅的結尾。要不是重看,我或許早已經不記得這個結尾了,又或是如今的我心態已不同了?
謝謝享受電影。謝謝思考。謝謝感覺。
至於後來的那集,混血王子,我依舊覺得哈利跟著鄧不利多去找魂器那一段刻畫得不夠深刻,感情不夠深厚,導致後來鄧不利多的死不夠刻骨。不過,看著斯內卜冷酷的臉,我還是會聯想到他對莉莉的深情,或許等他死去的那一刻才是他最大的解脫吧。


二,在我吃完蕃茄炒麵之後我突然想到,對耶我不是要吃紅色的食物補血嗎?我的身體似乎自己就一直在促使我吃蕃茄耶,呵呵。不知道蕃茄醬算不算呢?哈哈哈。謝謝照顧。謝謝輕鬆。謝謝烹飪。



三,昨晚吹頭髮吹到一半,吹風筒突然發出焦臭味,然後斷了電,接著就冒出了帶著濃濃焦臭味的濃濃白煙,嗯,是壽終就寢了吧?查了一下,是2018年在網上買的,轉眼也有五年了,是如今的電器都不耐用了嗎?還是剛好碰上了水逆?在昏昏沉沉之下下單買了一個新吹風筒,要到週二或週三才會到貨。昨晚還沒想到的是,那麼我這幾天要怎麼辦?謝謝決斷。謝謝跳電。謝謝沒有危險。



對不起,眼睛其實並沒有休息到
謝謝你,讓心和腦休息了
原諒我,這錢就得花
我愛你,因為我只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