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9日 星期六

20230909 感恩手記 之 不想開電腦

20230909

一,有些東西需要在這個星期內完成的,但是從早上九點睡醒到下午三點,就是連電腦從電腦包裡拿出來都不願意。謝謝允許。謝謝看到自己的不願意。



二,今天的午餐是檸檬雞,配上時菜(小白菜)和蔥油豆腐。檸檬雞味道還可以,至少冷了也不會難吃,豆腐也沒有酸味,所以今天的餐勉強還算滿意。謝謝在黑暗中找亮點。



三,在podcast裡再次聽到有人說"我們都期待父母是滿分父母,但是其實做父母真的很難",我十分贊同,從來沒人教過父母怎麼做父母,也沒有書本可以看,而且每個人心目中的一百分都不同程度。我並不是一位母親,但我想我的不斷學習和我家的小帥,讓我真的很可以體諒做父母的難處。希望世上所有爸媽都可以跟孩子的關係更親近。謝謝有感。謝謝陪伴。謝謝學習。



四,今晚跟老同事吃晚餐,說一些陳年往事,聽他說一些他的工作上的趣事,一個晚上其實也挺愉快的。晚餐我沒有拍到照片,排骨王,炒青菜,蝦仁蛋和三杯雞,我就吃完了一大盤飯,味道是不錯的,價錢也都還可以接受,五個人吃了RM120。謝謝友誼。謝謝陪伴。謝謝美食。



對不起,我不想在休假日工作
謝謝你,願意與他們相聚
原諒我,令小帥等我了
我愛你,不需要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