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4日 星期一

20230905 感恩手記 之 睡不醒

20203095

一,昨晚因為要用風扇吹乾頭髮,就順手做一些文書處理,看到了一點點盡頭,心裡稍微有些欣慰的。結果也因此又拖到了凌晨快兩點才入睡,早上連喵魔音也叫不醒,想必小帥一定很生氣。感謝他並沒有咬我。謝謝付出。謝謝願意。謝謝欣慰。



二,今天的午餐是中餐,麥片炸魚+豆腐+青菜。今天依舊是被悄悄放在守衛室前,不過幸好送貨員會通知。我發現這家伙食送的時間有點太早,等我要開始吃的時侯食物都冷了,所以炸魚就特別硬,蒜頭味也特別重。加上用的是塑膠盒子,真的要加熱也很麻煩。謝謝嘗試。謝謝有感。



三,今天是那位曾經很好聊的朋友的生日,祝福他的時侯順便的聊了兩句,他再次問我有沒有興趣換工作,我雖然沒有婉拒,只是拖延,然而心裡很清楚我其實並不想離開現在的公司,也很喜歡如今的環境,即便他的工作看起來很有趣,但是我想我大概已經過了嘗試的時機了。謝謝你,親愛的。謝謝明白。謝謝祝福。



對不起,工作狂
謝謝你,不辜負舌頭
原諒我,有點懶
我愛你,因為你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