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3日 星期三

20230914 感恩手記 之 不知道吃什麼

20230914

一,一停了伙食,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吃些啥了。結果去了對面打包了鹹蛋粥,沒吃到兩口鹹蛋。還打包了crispy popiah卻一點都不crispy。順手包了一盒雞飯當晚餐,燒雞味道還可以,但是飯太綿爛,辣椒不辣,醬汁也不夠味。是我嘴刁了嗎?還是大家不挑啊?謝謝有感。謝謝願意。謝謝沒有埋怨。



二,今天聽了小老闆說了一些好同事似乎沒有說過的話,雖然他說他並不怪罪他,但總覺得怪怪的。差點想跟好同事說了,但是想一想還是忍了下來,這樣傳話似乎就有煽風點火的嫌疑了,何必呢?於是我轉了個話題說別人的事。謝謝察覺。謝謝控制。謝謝不多嘴。



三,一不小心就做到了9點,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工作狂,關了電腦才發現還有好多事還沒做完,不過還是壓抑下去了沒有再把電腦打開。我還有很多家事要做呢,今天的工作量就夠了吧。謝謝監督自己不要過度工作。謝謝照顧。謝謝疼惜。



對不起,我忘了自我照顧
謝謝你,願意付出
原諒我,沒有太多時間陪小帥
我愛你,因為你就是你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