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7日 星期三

20230928 感恩手記 之 崩了

20230928

一,看到提醒大家上課的訊息,我才起床就崩潰了,是的,那是我期待已久的課程,我是一看到消息馬上就手刀報名的,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去,我是真的真的很想學習。可惜身體不爭氣,都已經第四天了,始終沒有一絲好轉,我一想像到大家正在上課,我心裡就一陣絞痛。然後就哭了,停不下來的哭了,眼淚裡盡是委屈。我問自己平日是有多麼不照顧自己了嗎?為甚麼這幾天要承受如此的遭遇呢?是我太工作狂了嗎?是我太注重內心卻忘了肉體嗎?還是我還忽略了什麼?究竟這一場病要帶給我的是什麼訊息?我很急,也很氣,卻無處下手,一種很無助的感覺。我突然在想,生病是一種努力也無可奈何的事,那是不是其實在告訴我,別太用力?放鬆下來呢?可是我居然又聯想到放棄是不是會更靠近死亡?這一切真的只能靠我自己去思索嗎?我腦袋真的快爆了。謝謝思索。謝謝眼淚。謝謝心疼。謝謝不懂。



二,昨晚又是11點多躺下卻沒辦法入睡,不過比起前一天晚上好多了,大概翻了一小時就睡去了。夢依舊很多,有去背包旅行,住在要爬樓梯上去的房間裡,有一些不熟的同事出現在夢裡,很碧池的樣子,儘管如此,很多細節都已經記不起來了,唯一我記得的是夢裡出現了他,那一個高大的身影,坐在交誼廳看電視。他是我的小學同學,早已經失去聯絡數十年了。不知怎麼了近年他經常出現在我的夢裡,沒有太大的動作或多精采的故事,就是像這一次一樣靜靜的坐著。寫到這裡,我怎麼突然覺得他有點像Big。謝謝紀錄。謝謝記得。謝謝友誼。謝謝回憶。



三,心情不好,就狂找貓影片慰藉自己,然後想說換個頭像,結果找到這張照片,我覺得挺美的,很有愛的感覺。不過頭像卻換了另外一張。
我雖然在status那裡寫了那段有感而發的言論,但是其實並沒有想要招惹什麼人來噓寒問暖,我純粹只想宣洩一下內心的不甘與難過。來詢問的人,謝謝你的關心,適可而止就好了,多了就膩了,我其實很累,不想多應付,謝謝你,再見。
謝謝小帥。謝謝貓貓們。謝謝自我調整。謝謝慰問。謝謝關心。謝謝點到為止就好。



四,下午看到上課的大家的團體照,我再次悲從中來,莫名其妙的就跟好同事哭訴。之後決定出去散步,我慢慢的走了1公里多,小腿其實有點疼,不確定是怎麼了,但一路吹著風,觀察著大家的陽台的欄杆鐵花,再看到不同顏色的貓咪們,心裡有點輕鬆起來了。或許,我真的得多出來走走,而不是老躺著滑手機,是不是考慮明早出來曬曬太陽呢?謝謝動起來。謝謝聆聽。謝謝說出來。謝謝開導。謝謝你讓我理智回來,明白到我已經盡力。謝謝你贊成我這個責任太重大。



對不起,崩潰了
謝謝你,說出來
原諒我,負面了
我愛你,你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