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1日 星期四

20230922 感恩手記 之 青春

20230922

一,聽著MLZ說起去泰國旅行的經歷,以前去曼谷的回憶一湧而上,其實我很慶幸自己在年輕時就享受旅行了,如今我幾乎已有八成確定自己並不喜歡旅行了,小帥自然是最主要的原因,然而要預先計畫安排行程在陌生房裡床上睡覺,想到就覺得煩躁。雖然我是挺享受在不熟悉的街道上晃悠吃著沒吃過的美食,但是就是懶,呵呵。在家多舒服呀伸手就是熟悉的東西,還可以強吻小帥,哈哈哈。謝謝回憶。謝謝曾經。謝謝甘於現狀。謝謝小帥。謝謝陪伴。



二,下班走往車子時,看著大學生們積極參加迎新活動,一群學生圍在一塊吃便當大聲聊天,兩個美眉在投幣買冰冷的鋁罐汽水,還有一大群人圍著大圈圈做活動,我不禁覺得:讀大學真好呀!哈哈。謝謝觀察。謝謝欣賞。謝謝回憶。謝謝有感。



三,最近因為下載了麥當勞欸批批,老惦記著,哈哈。那天嘗試了在桌上點餐等他們送來,今天就試試提早點餐然後去得來速拿餐,挺方便的。今天用的是玩遊戲的折扣薯條和折扣漢堡,感覺上是有享受到折扣的。謝謝方便。謝謝嚐鮮。謝謝美味。



對不起,我老了
謝謝你,經歷過
原諒我,吃快餐
我愛你,你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